English

文化部慰问驻外人员家属

2000-01-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记者谌强)文化部今天在京举行慰问驻外人员家属春节联欢会,向驻外人员家属通报一年来对外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祝大家新春佳节愉快幸福。文化部部长孙家正等有关领导以及外交部等有关部委的同志出席了联欢会,向驻外人员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联欢会上,驻外人员家属笑逐颜开,交流情感,畅谈工作,并欣赏了东方歌舞团、中央实验话剧院、中国京剧院等艺术院团的艺术家们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会场内到处都是笑语欢歌。文化部将把今天联欢会的现场实况制作成音像制品,春节前送往各驻外使(领)馆的文化机构,让驻外人员和家属一同分享新春佳节的快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